double78

论坛开放通知

小梅枝上东君信:

家园-Patrieming:



亲爱的小伙伴们,以楼/诚及衍生CP为主的耽美向同人私人论坛“家园”,经过几个月的整顿,如今脱胎换骨,经过一周的试运行后,将于8月31日,即电视剧《伪装者》播出一周年之际正式开放注册,给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!




怀着对明氏夫夫的喜爱,我们为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打造了这方小天地。真诚邀请所有同我们一般厌倦纷争,只愿珍惜所爱的朋友们,同我们一起岁月静好,细水长流。




本论坛是以楼/诚 CP(排名不代表攻受) 及其衍生CP为中心的耽美向同人论坛。楼诚二人形象来自《伪装者》影视剧中演绎的角色“明楼”、“明诚”。坚持楼/诚不拆。禁止水仙。禁止涉及演员。禁止掐架。 
     
站长创建论坛的宗旨是为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提供规则明确、管理高效的创作和交流空间。论坛下设同人文版块、图影音DIY版块、点梗寻文版块、灌水求助版块,同人文版块下设“楼诚及衍生文区”和“诚楼及衍生文区”,两区相互独立,发帖均设有严格的分级和预警机制,并禁止角色水仙、美化违法行为等情节。在遵守规则的条件下,欢迎小伙伴们自由产出。 
论坛网址:https://patrieming.com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29)